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或许不是好朋友,才不会这么在乎

你们应该也想知道,为什么我们会这么快和好。
或许,有些朋友,是很令人讨厌。
可是在心中某处,你会很在意他,在乎他。
即使他犯下的错,在别人眼里,可能是很小的事。
可是却会被伤害。
那是因为你把他当'朋友'这两个字。

我们这么快好回,不是因为什么。
而是自己知道,失去会很可惜。
我很难再找到这么好( di 4 shen)玩的朋友了。
他愿意陪我翘课,这不是普通的人可以做到的。
因为,翘课的后果不是我们想象中的。

虽然他有时会让我不爽他
而且是超级不爽。
但是单处的时候,就不一样了。
他这个人,令我有爱又恨。
我们好像都。。翻不成脸。
这也是好事啊^^


原本想要对他说
脸是你要跟我翻的,不要后悔。
那时真的很希望,你会想要挽回这份友情。
谢谢你,要不是因为你会想要挽回这份友情,我也不会保留这份友谊。







姐妹不会有隔夜仇的。。对吧?
为了实现那些发神经梦
我们可以撑到未来吗?

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